只要一杯冰美式

不定期更新

[祁炀] 惩罚 R

张嘴吃肉!!!


——妈妈我想吃肉


——吃,吃大块的,两块够吗


——够了,谢谢妈妈,妈妈真好



看完记得回来!还有!!!


连接放评论,翻车记得说








晚上祁醉帮于炀直播,刚打开直播,直播间就炸开了锅。





【祁……祁神?嗯???这不是我们帝国狼犬的直播间吗???】


【啊啊啊啊啊啊!祁神在炀神直播间炀神不在证明什么!他俩有猫腻啊!!!磕到了磕到了!】


【祁神!我就知道双开绝对不会错!】


“嗯……今天你们炀神身体不是很舒服,我帮他直播。”



【啊啊啊啊啊!祁神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



【苏爆了有没有!awsl!】



【绝美爱情!!!】


祁醉关了弹幕,打开PUBG,刚打开,就看到花落来邀请他……不对,邀请于炀打游戏,祁醉嘴角一勾,他倒要看看花落搞什么东西。



弹幕里


【刚刚那是花神对吧?!我没有看错吧!】



【开着炀神和花神两个直播间的姐妹告诉你,是的没错,花神刚刚邀请的时候还说自己要挑逗一下炀神(此刻的祁神)】



【花神要是知道那是祁醉他是不是要炸!?】



【啊啊啊啊啊啊嗝,我觉得是的,花神现在很兴奋……不知道他知道真相会怎么样。】








在距离HOG不过十公里外的骑士团训练室里,花落正开心自己终于跟于炀来了场甜蜜双排,要好好跟祁醉那个老畜生秀一把,于是套出手机拍了张照片传给祁醉。




Kight-Flower:【图片】


Kight-Flower:【看,我跟于炀甜蜜双排呢,羡慕吗老畜生?】





Hog-Drunk:【嗯。】






祁醉好笑的放下手机,只听麦里传来花落猥琐(bushi 的声音:“炀神把麦打开啊~一起聊聊啊~”





于炀直播间弹幕







【卧槽姐妹们你们听到了没,花神叫祁神开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双开的我好期待祁神讲话后花神的反应】








【花落:我给你们表演一个当场石化】









祁醉依旧微笑着打开了麦,“凋零战队队长有什么要跟我聊的吗?”







“???卧槽!祁醉!你怎么在于炀的号!”









“我拿他号玩的啊,怎么了?凋零战队的队长找我们崛起战队的队长有什么事吗?”








“啊啊啊啊啊啊!老畜生你闭嘴!”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双开的表示花神此刻的表情很精彩!快去康康!】




【我来了我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里都是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花落就在四十分钟里又听祁醉给他讲了一堆故事,到决赛圈的时候还剩一共三个人,祁醉一手甩狙带走了花落。





“卧槽!你干嘛!”花落瞬间爆炸。





“不好意思,手滑。”祁醉淡定带走了最后一个人,在最后结算界面上安慰花落,“这不是没事吗,还不是赢了?”




“你赢要打死我才赢是吗!”





“诶呀说了我不是故意的啊~”






“咦……”




弹幕


【双开的我又来了,花神被甩狙的一瞬间那个怀疑人生的表情我截下来了!有要的姐妹我可以私信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神】







【传说中的队友祭天法力无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在一片哈哈哈哈中,结束了这场直播。








直播结束后,花落表示十分后悔认识祁醉这个老畜生。


评论(64)

热度(6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