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杯冰美式

不定期更新

男神变嫂子?! [朝俞]

朝俞



贺汐视角来写,不喜勿看


个人定义里贺汐是个沙雕但是也很懂事的女孩子


又名:我的男神今天在我面前成了我嫂子是什么体验





大家好,我是贺汐。我现在慌得一批,对面坐着两个绝美的男人,一个是我哥,你们熟知的骚哥,贺朝。另一个是我的男神,不过刚刚我哥跟我说他是我嫂子?!


为什么远在国外的我会有一个国内的男神,此事说来话长,且听我 细细道来 长话短说。


四个月前,我哥告诉我他高考成绩出来了,考上清华,然而我们这边并没有什么高考的压力。于是我从一些渠道搞来了清华的校园贴吧(至于是哪些渠道,这不是重点)。刚进去我就被一个盛世美颜冲击到了,往后划一下看到了我哥那张大脸。


好吧我承认,从小到大看他的脸我都麻痹了,我觉得全世界的男人都应该是他那个样子,然而到了M国我发现并不是这样。(妈!我现在回国还来得及吗!)


这条帖子上居然还写着这两位是校草?!我哥他凭什么!第一个哥哥高冷冷艳,有什么可比性!我就爱那种高冷的哥哥,呜呜呜我真的可以!


咳,偏了。


我从底下的评论里知道了第一位神仙哥哥叫谢俞。我的天!不愧是我男神!名字都这么好听!从今天起他就是我老公了!!!


我跟我的室友姐姐分享了这个神仙哥哥,我室友直呼帅气。我的眼光,如此优秀,不愧是我!


于是我准备在放假前去找我哥,提前跟我妈讲了声,一放假我就拎着我的小行李箱哒哒哒的跑去找我哥。


但是我哥那个臭男人他居然跟我说他要陪对象没有时间!?我要开始闹了!我这么可爱温柔善良的妹妹谁不喜欢!昂?!谁不喜欢!!!


我哥最后还是来接我了,不过旁边还有一个男生,看起来高高瘦瘦的,就是不知道为啥一直扶着腰,还带了口罩。


我哥把我带到了附近一个咖啡馆,点了一些东西之后他就直接问我为什么要来找他。像我这么贴心的妹妹当然是说我是来看他的,几个月不见好想他。他却满脸的不相信,我的话就这么不可信吗!我又要开始闹了!!!


我哥好像看出我的不开心,连忙说他是开玩笑的。说完就给我介绍了旁边那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子。


“这位,我对象,你嫂子,清华医学系,谢俞,谢小朋友。”


“嗯嗯,嫂子好,谢俞哥哥hao……嗯?谢俞?”我有些震惊,“我老公什么时候成你对象了?”


“你说什么?贺汐?”我看到我哥眼里多了一丝杀气,我觉得事情朝着我无法控制的方向走去了。我哥旁边的男孩子身体一僵,伸手摘下口罩,和墨镜,露出那对只看一眼便会被勾了魂的眼睛。


“!!!谢俞哥哥好!”我赶忙打招呼,“那个……对不起啊,我不知道你是我哥对象,老公只是一个称呼,你是我男神,真的!”


“嗯,我知道。”谢俞哥哥边说眼神往我哥那里扫了一眼,我哥立马就安静如鸡,啧啧啧。有一说一,我男神声音真的好好听啊!!!冷冷的质感我真的可以!!!


“那个……老公,哦不是,嫂子。”下意识脱口而出的称呼让我哥平静下来的眼神重新燃起杀机,我觉得我可能命不久矣了。


“哥,你别冲动,听我解释,真的只是喊顺口了。”


“顺口?喊过很多次?嗯?”


“啊不是!这个……”我觉得我今天可能真的要交代在这儿了。


“啧,你们安静一点,别吵,头疼。”谢俞哥哥手抚上太阳穴轻轻按揉。


我跟我哥瞬间噤声。


“小朋友,是昨晚太狠了吗……?”


我听到了什么?什么太狠?嗯?我不懂,我真的不懂,诶嘿嘿。


也许是我的嘴角扬到了太阳穴,我哥向我投来目光,我居然在他眼里看到了一丝炫耀?淦,这个男人,他在跟我炫耀他有对象,还是我男神,这我能忍?就这?


“哥,妈好像过几天也要来。”


“我跟她讲过了。”我哥语气中明显多了一丝欢快,“刚在一起的时候我就问过妈了,这事儿她同意的,你,威胁不到我。”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我一时语塞。


“你别带坏贺汐。”


我男神开口了!他喊我名字了!啊啊啊啊啊!我死而无憾了!


“哪有,她比我懂的都多。”我哥嫌弃的瞟了我一眼,“诶,小朋友,你说你是不是长了个我们家都喜欢的基因啊?你看,我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贺汐又把你当做她男神。老贺也挺喜欢你的,我妈更不用说了,她是当时第一个支持我的。”


“闭嘴。”我明显看到谢俞哥哥的耳朵红了。


接下来你们也知道的,他们你侬我侬,我哥满嘴骚话,我,贺汐,他亲妹妹,坐在那里,吃了一个下午的狗粮。









评论(3)

热度(1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