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杯冰美式

不定期更新

推文

一个简简单单的推文,你们有什么好的书也可以在评论里说,我到时候一个个看!


进入正题↓




✨刑侦类


1.《默读》 骆闻舟×费渡

这本我就不多说了,基本上是原耽的必读书目,但是骆队和费事儿的绝美爱情我还是要吹一下的!看了好几遍都很心疼小时候的费总。我心中的白月光,没看的同学可以去补补课啦!(本文涉及到碎尸,拐卖,分尸等残忍犯罪手段,胆小者不要在晚上看,当然你想看我也不拦着。)



2.《破云》 严峫×江停(陆成江)

这本也能算是刑侦的必读书目了,严峫秉承着:“你我本无缘,全靠我砸钱”的思想成功拐卖到江队,总之很甜,虐的很少。




3.《吞海》  步重华×吴雩

全名《破云2:吞海》,《破云》的第二本,也可以说是单独的一本,兄弟篇。吴雩真的太让人心疼了,啊,妈妈的小宝贝过来给妈妈啵一口。步重华跟严峫是表兄弟,就这么层关系,还在写,没有完结。




4.《犯罪心理》 刑从连×林辰

一个警官和心理学家的故事,案件比较连贯,语句也比较好,除了篇幅有点长,大概330章左右,但是真的读起来一点都不会觉得烦,不知不觉就读了好多。声声真的好让我心疼啊!中间还有一段是林辰被注射了药物,引起身体不适,那一段挺虐的,给我看哭了都。强推!!!




5.《人间失守》 刑朗×魏恒

这本书比较小众,不怎么有名气的样子,但是看了就会觉得确实不错,就是不火,可以当一个宝藏书籍存着,没事翻翻。大概就是魏恒小时候因为一些原因代替一个人坐牢,长大之后那段经历被记在档案里,后来的一些案子不知不觉跟魏恒扯上关系,然后一系列的故事,到最后的时候会有一丢丢的虐,但是还好,能接受。




6.《最后一案》  唐信×谢纪白

法医和刑侦副队长之间的爱情故事,围绕一个叫莫随的男人展开的故事,看到最后你会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这是它最吸引我的地方。法医是个骚攻,受有点心理洁癖,但是两个人在一起挺可爱的。





7.《坏道》  沈夜熙×姜胡

传说中P姐的黑历史,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觉得还好,这本也是不怎么有名,跟《默读》比起来名气肯定是差远了。受是心理学家,那种时而迷迷糊糊时而特别清晰帅气实在是太戳我了!攻就是刑侦队队长啦,两个人也是甜甜的~(其实最吸引我的是受的名字,姜胡,浆糊)







✨校园类


1.《伪装学渣》 贺朝×谢俞

就三个字,甜甜甜!不甜不要钱!两人相识于一场打架斗殴,都是狠人,明明是学霸却偏偏要装学渣,一个倒一,一个倒二,成绩想好就好,相差就差。贺朝名作:《我的背影真他妈帅气》,我心中的朱砂痣,绝了这本书。




2.《撒野》 蒋丞×顾飞

这本超写实,很多东西都取自生活,不会有生硬感,文笔特别细腻,细节戳心。巫哲大大的文都是那种细腻型的。两个少年互相救赎的故事,上了大学异地那段还挺虐的,但结局还是美好的~我为他们的绝世爱情欢呼!






3.《轻狂》 霍然×寇忱

这本最近才开始看,但是挺有意思的,《撒野》的兄弟篇。跟《撒野》总体上而言还是有很大不同的,这本偏欢快,逗比的情景也很多。忱忱的裆门崩小鸡给我笑了好久,还有他写信骂他老爸那段也贼搞笑。这本设定是两个校霸之间的故事,一种少年感充盈全书,是那种看完整个人都会很轻松的那种。










✨娱乐圈


1.《影帝》 叶阑×江池

一个影帝和他的小粉丝之间的爱情故事,篇幅不长,可以当一个轻松小短文来看。也是甜甜的!




2.《我磕了对家×我的cp》 顾依凉×卫梓言

这本比较沙雕轻松,形式跟平常的文不太一样,适应一下就好啦!甜文




3.《失忆了,别闹》 钟宜彬×楚钦

比较小众,但也是绝美故事。我个人建议是先看《皇上,别闹》然后再看这本书,可能会对里面的人物比较清楚。两本是兄弟篇啦,这两本我就一块儿介绍了。








✨修仙类


1.《魔道祖师》 蓝忘机×魏无羡

啊,这本不用多说了,火的不行,《陈情令》改编自这本书,不知道的,但是喜欢《陈情令》的可以去看看,墨香的第二本书,个人很喜欢汪叽这种类型的,高冷但是很温柔,羡羡也是比较活泼,超有爱的一对。(悄咪咪一句,里面也有好多副cp!)




2.《六爻》 严争鸣×程潜

P大的书不多讲,好看就完事儿了。这本书刚开始看会有种程潜是攻的错觉,从而站错攻受,导致之后严娘娘是攻的事实展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会有一种操蛋的感受。故事也很不错,情节什么的也很完整。





3.《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洛冰河×沈清秋

是的,嘤嘤怪也许会迟到,但是他不会缺席。一个师尊跟徒弟之间的爱情,全文轻松,但是看完会很心疼之前的洛冰河(我们叫他冰哥),沈九(原来原著的沈清秋)也是个很好的人啊!!!这篇也比较短,90章左右,轻松向。墨香的第一本。





4.《天官赐福》 花城×谢怜

这本没看完,但是据我看完的同学说,这本书很不错,人物设定和剧情方面相对于前两本(《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和《魔道祖师》)来说都比较丰满,墨香的第三本,墨香三部曲真的都值得去看看,老四正在生成中!!!









✨电竞类


1.《AWM绝地求生》 祁醉×于炀

老畜生他来了!电竞文,全文看完让我有种想要放弃学习去打电竞的感觉!很热血!但是想想我王者五连跪的战绩就忍住了。“老将不死,薪火相传。”


电竞文看得少,毕竟,我也不是很懂,绝地求生能看懂,英雄联盟就算了。








✨古风类


1.《杀破狼》 长庚×顾昀

一个眼瞎将军和他的混血小甜心的故事,长庚过分温柔!义父过于可爱!抱起这俩就是一个百米冲刺。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好像……就没了……我个人不是很喜欢看古风的耽美,所以看得很少。








✨恐怖类(?


1.《全球高考》 秦究×游惑

两个大佬对着骚,每天的日常就是商量着怎么炸考场,啊哈哈哈哈哈哈,每次看他们炸考场我就好欢乐还有搞死题目的时候。至于为什么时恐怖类,是因为里面有一些考题让大晚上看小说的我背后一凉,特别是镜子那一段,现在距离我看完这本小说已经过去了三个月,然而我还是没敢一直看着镜子……





2.《死亡万花筒》 阮南烛×林秋石

这本太恐怖了!晚上看(我也不知道我为啥喜欢晚上看这些恐怖小说)简直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这本书让我真正领会到了什么叫文字的魅力,绝了。但是整本书还是很好看的!女装攻我可以!!!










✨末日丧尸类


1.《不死者》 周戎×司南

这本我断头安利!ABO!发情期!完全标记!干他!!!周戎是特种部队的队长,司南是一个携带抗体的人类,或者说不死者(跟题目呼应啦),两个人真的让我哭的稀里哗啦的(可能是我的泪点比较低,在原耽上,我是一个没有泪点的人。)看到周戎让司南有困难就叫他真的一个爆哭,好温柔的Alpha!我可以!谁能想到如此温柔而牛批的Alpha背地里却是一个怕蟑螂怕的要死的一个人呢?谁又能想到杀丧尸不眨眼的高冷Omega私底下是一个跟自己老攻要糖吃的人?反差萌也超好磕!






2.《丧病大学》 戚言×宋斐

这真的是唯一一本我从头笑到尾的末日丧尸小说 ,真的绝了,你们在打丧尸啊喂!能不能认真点啊!这对能说是欢喜冤家吧,在携手打丧尸的过程中慢慢和好,队友表示:呵,gay里gay气。










✨沙雕向(?

1.《写实派玛丽苏》  沈修霖×叶曦

这本书真的沙雕至极!讲的就是两个人,一个上司一个员工,一起穿越到了一个霸道总裁的耽美小说里,然后两个人公费恋爱。大半夜看得我笑出猪叫,快乐源泉,快去看看,收获快乐!!!




———————————————————————


大概就这么多吧,其余的我也想不起来了,以后可能会有第二期推文。


关于惩罚那篇文的肉……很抱歉,这个星期拿到手机的时间太少了,我连构思都没构思好就要更文了,所以就先给你们更一期推文。


之后会去电脑上创建一个合集,把一些小短片整理整理放到一起,既然你们喜欢看短篇,我也喜欢更短篇(短篇更得爽!!!)那我以后就写短篇好了,点梗的那个文我会推到置顶,要点梗去那里点嗷!


小说太多,tag打不下,你们就自己去康康吧!


好啦!那就祝你们周末快乐~


评论(49)

热度(3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